濠江英才第八屆學生會就職典禮


       我校第八屆學生會就職儀式於12月7日上午在五樓禮堂隆重舉行,尤端陽校長在典禮上致辭,勉勵同學們要“自信、自尊、自律、自強”,在新學年中好好學習,注重品德的培養,在同學中起到典範的作用。寄望新一屆的學生會領導能帶領全體同學,將學生會事務越做越好,成為學校和師生之間的橋樑。

       大會宣誓由牛蘭珍助理校長監誓,本屆學生會主席是高三忠班的林巧慧,中學部副主席為高三誠班的李啟宇以及高二忠班的崔和田,小學部副主席為小六奮班黎俊杰。本屆學生會共有成員97人(中學成員69人、小學成員28人),設有策劃、宣傳、司禮、資訊科技、事務和風紀六個部門,每部門皆設部長一名以及副部長若干名,分別負責處理校外交流、校內事務以及舉辦活動等工作。

       學生會主席團向全體行政及師生介紹學生會的宗旨和架構,詳細匯報往年學生會所開展的各項工作,並期待學生會成員在新學年中提升個人能力、發揮領袖作用、致力於學生會事務工作。同時,前兩屆的畢業生學生會幹事們亦精心製作了一段短片來激勵師弟師妹們,期望他們能夠不畏困難,敢於承擔,勇於創新,以學生會作為培養自己能力的平台,團結一致,更好地發揮學生會的作用。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