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迎新年主題週會


    日前(2月22日),濠江英才中學部舉行“迎新年”主題週會,由藝術科組負責籌劃。週會以《喜洋洋》古箏表演開場,接連呈現一系列的歌舞、書法、武術、時裝秀、師生鋼琴雙重奏等表演,配以別具匠心的舞台設計、華麗的表演服飾,節目融匯中西文化元素,師生同台,精彩紛呈。台下的觀眾熱情高漲,全程互動,場面溫馨而熱鬧。這次主題週會在藝術科組老師們的精心籌備下,既展現了英才學子在藝術領域的風采,同時也為英才師生迎接2022農曆新年拉開了歡樂的序幕!


    出席本次週會的嘉賓有永利副行政總裁陳志玲女士、新偉浩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區家偉先生、校友老傑龍先生以及我校尤端陽校長、陳虹副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和牛蘭珍助理校長。會上,區家偉先生代表新偉浩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向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贈送二十萬元的支票,以贊助支持學校參加“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的經費,由尤端陽校長代表接受。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