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舉辦慶祝三八婦女節主題活動


    濠江英才舉辦慶祝三八婦女節主題活動

        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濠江英才於3月1日上午舉辦了慶祝活動,向全校女性送上節日祝福。

    一場精彩的服裝秀拉開了活動序幕。學生們穿着不同時代女性的服飾,不僅展現了時代變遷的女性之美,更盡顯女性對獨立、自信的人格追求。隨後,高中的同學介紹了中國女性地位的變遷,其中杜嵐校長堅持愛國主義教育、艱苦辦學、奮發有為、追求卓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全體師生。隨後,師生載歌載舞,曼妙的舞姿突顯女性的活潑,勵志的歌詞唱出了巾幗的擔當,為全校師生帶來了一次藝術的饕餮盛宴。最後,校園電視台――“英才星空”播出同學們精心製作的“慶祝三八婦女節特輯”,傳遞了全校師生對女性的關心和尊重。

    尤端陽校長表達了對全校女性的節日祝賀,讚揚了當代女性在學校和社會作出的貢獻。此外,他還向師生講述了一段杜嵐校長鮮為人知的生平故事,當中提及杜校長早年投身革命和率先在學校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的心路歷程,讓師生接受了一次良好的愛國主義教育。

    活動臨結束時,我校西洋書法班同學向在場女教師贈送了親手製作的節日卡片,以此表達學生們對老師的感恩之情。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