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中學舉行線上家長會


濠江英才中學舉行線上家長會
    為進一步加強家校之間的密切聯繫,增進家長對學校教育教學工作以及學生校園生活的了解,達到家校攜手同行的目的,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於10月24日晚上七點召開了初一至高二的線上家長會,整體出席率超過95%。

    尤端陽校長感謝家長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並表示在祖國和特區政府的關懷下,在校董會的領導下,校務穩步發展,各項競賽均獲佳績。學校必定竭盡所能,繼續培養更多優秀人才,不辜負祖國、特區政府和家長們的期望。

    為確保此次線上家長會能高效、高質完成,各班班主任做好充分的會前準備,就本學期開學以來的學校工作、班級活動及學生在校表現,向家長們彙報,並分析了學生在學習中存在的一些問題,給予具體的改善建議。此外,各班主任更結合班級特點及實際情況,分析學生當前所處年齡階段的生理、心理特點,就學習習慣、親子關係等方面與家長們進行分析探討,呼籲家長對孩子多尊重、多陪伴、多理解,促進孩子身心健康發展。

    會後以問卷形式收集家長的反饋意見,推動家校攜手共育,用愛守護每一個孩子!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