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新一屆學生會就職


濠江英才新一屆學生會就職

    10月25日上午,濠江英才學校舉行2022-2023學年新一屆學生會就職典禮。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牛蘭珍助理校長及多位學校行政出席。

    典禮前首先進行了第54屆學校田徑運動會成績的表彰。然後,時事分享的同學向師生分享了觀看中國共產黨二十大會議的感想和體會,傳達了會議精神。

    接着,舉行了2022-2023學年第九屆學生會就職宣誓儀式。本屆學生會輔導老師為梁子峰老師(中學)及梁雅媛老師(小學) ,主席是高三A班崔和田,中學部副主席為高三C班何俊傑、高三A班鄧善之及高一D奮班葉青豪,小學部副主席為小六E班馮柏堯。本屆學生會幹事共有100人(中學73人、小學27人),設有策劃、宣傳、司禮、資訊科技、事務和風紀六大部門,分別負責處理校外交流、校內事務以及舉辦活動等工作。典禮上,學生會主席團向全體師生介紹了學生會的宗旨和架構,並通過短片介紹和講解,向師生匯報了過去一學年各項工作的開展情況,讓大家對學生會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陳步倩副校長的監誓下,新一屆學生會幹事莊嚴宣誓。尤端陽校長對新一屆學生會成員殷切寄語:正值中共二十大圓滿結束之際,學生會幹事要繼續秉持愛國、愛澳、愛校的宗旨,好好學習,成為品學兼優的學生榜樣;要做好學生會工作,搭建好學校和學生之間的橋樑;要組織更多能夠發展多元能力的活動,讓同學們的德、智、體、美、勞得以全面發展。尤校長還鼓勵學生會幹事要積極參與校內外的各類活動,從而更好地投入粵港澳大灣區及深合區的發展,積極融入國家發長大局,朝著更高、更遠的目標奮進。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