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班長及領袖培訓班開班儀式


濠江英才班長及領袖培訓班開班儀式

   濠江英才於11月15日上午舉行2022-2023學年第八屆班長及領袖培訓班開班儀式。領袖培訓班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包括自我管理、解難能力、團隊精神、信息溝通、設定目標、領袖與溝通技巧、活動籌劃與執行等。課程把領袖培訓融入課堂教學、課外活動、學生幹部團隊的實踐中,在創新與傳承中,做到知行合一,多年來發掘不少有潛能的學生及培養了一批批學生領袖。

    開班儀式上,牛蘭珍助理校長表示,班長及領袖培訓班是我校培養學生領袖的品牌活動,讓學生在活動中發掘潛能,通過小組合作提升溝通的能力,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好領袖。牛助校勉勵同學要在學習中融入小組合作,尋找屬於自己的定位。培訓班同學深化自主管理、合作探究的學習模式,把從中學到的知識與技能運用到班級管理及班建工作中,成為老師的好助手,班級的好領袖,學生的好榜樣。最後,新一屆班培成員在行政和班主任的合照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屆班培的導師是劉宇偉社工。新一屆班培成員由初一至高一級學生組成,分別是孫佳琳、宋鏗儒、馮熙琳、蕭雅文、劉子戡、瞿健博、姚婉琳、梁天朗、何旭翎、陳悅晴、譚韻怡、李嘉熙、沈津、楊柏灝、梁仕恆、劉子灝、吳家熙、黃美然、李希彤、唐鑠懿、薛珏禮、莊穎茵、何芯妍、伍行健、許子軒、陳心悅、黎蔚翹、司珞兒。另設四位班培的學生導師,他們均是曾經參與過班培活動又表現優秀的學員,分別是陳建暉、杜佳穎、麥惠妍及陸宇謙同學。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