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初一級英語活動,學生收穫豐


濠江英才初一級英語活動,學生收穫豐

    為增強學生跨學科知識整合的能力,推動小組合作、自主探究的學習模式,濠江英才中學英語科組於11月17日在初一級舉辦跨班級的英語活動,展示學生課堂學習的成果,眾多老師受邀出席活動,場面熱鬧。

    活動結合初一級英語課本的內容—“巴西與日本文化如何相互影響”,老師要求各班學生分別就四個不同國家和地區(中國、巴西、日本及澳門)讓學生研究各地之間不同文化相互的影響,每班再分小組,分別以地區的文化、節日、飲食、建築等課題作報告,將研究成果制成海報,各自在課室外的長廊展出,各小組需要向到場的師生用英語作展示匯報。在活動過程中,各小組要分工合作進行資料蒐集,分析,篩選,展示練習等,無一不考驗小組成員的合作性、也鍛鍊了學生知識應用的能力及批判性的思維、加深了學生對不同國家和地區的了解,感受各地多元文化的魅力!活動當天,整個初一級樓層都充滿著同學們用流利英語推介他們研究課題的聲音,同學們表現雀躍,洋溢著濃厚的英語學習氣氛,學生獲益良多。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