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喜迎新年文藝匯演


濠江英才喜迎新年文藝匯演

    2023年2月14日上午,濠江英才中、小學分別舉辦了慶新年的主題周會。師生們熱情洋溢,齊聚一堂,共同感受新春佳節的歡慶喜悅。

    此次活動節目形式豐富多樣,舞台設計也別具匠心;師生表演精彩紛呈:台下書法班同學揮灑筆墨,為師生們寫上新年美好的祝願;台上載歌載舞,有歌曲演唱、弦樂及古箏重奏、鋼琴演奏、舞蹈、樂隊表演及師生時裝秀等,節目接連不斷,精彩絕倫,充分展示了濠江英才師生多才多藝,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演出者全情投入,台下觀眾掌聲陣陣,大家都盡情享受著中華傳統節慶和中國文化的無窮魅力。

    感謝藝術科組、級組和學生會的全體師生呈獻這一場精彩的迎新年活動。新學年,新氣象,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觀看更多學生精彩表演,請點擊下方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qY8iNdXnGTW7PiH_Odsq3x8qqG7QZ_Ks?usp=share_link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