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校園生活,共聚師生情誼---濠江英才在讀歷屆優秀校友回母校活動


                        

    日前(2月7日上午),濠江英才在讀歷屆優秀校友一行三十多人回母校探望師長和學弟學妹們,重溫昔日美好的校園生活,並歡聚禮堂分享了大學生活的所見所聞。校友代表們或是一絲不苟、嚴謹認真,或是風趣幽默、談笑風生地為師生熱情地分享了報考大學的經歷、大學課程與社團活動的種類、大學生的日常生活以及應對困難與挑戰的心態等,給在場的學弟學妹們在未來大學專業的選擇和發展方向等方面予以很大的幫助。校友們也感恩母校的培養之恩,他們感恩在大學裡能夠發揮所長,離不開多年來母校的悉心栽培及提供多元化的發展平台;又鼓勵學弟學妹要好好裝備自己,為升讀大學做好準備,迎接挑戰。

    在互動環節中,在場高中同學積極提問,他們憧憬著大學美好的生活,學姐學長們耐心地給予解答,場面熱鬧又溫馨感人。

    最後,出席分享會的校友和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牛蘭珍助理校長等師長們合影,留下美好的時刻。

    是次活動分享的校友代表分別來自多所高等院校,分別有荷花社--李昊晴(澳門大學)、吳曉彤(北京大學);和平社--劉若楠(北京大學)、李雯暉(中國人民大學)、吳彬(上海交通大學)、陳梓柏(中央財經大學)、楊詠瑤(上海外國語大學)、黃曉彤(華南師範大學)、黎逸謙 (暨南大學);詠梅社--林巧慧(中國人民大學)、蔡芊月(上海交通大學)、吳詩雨(中央財經大學)、陳家樺(西南政法大學)、熊穎盈(上海交通大學)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