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澳大參觀學習收穫豐


濠江英才澳大參觀學習收穫豐

    3月10日,濠江英才組織25名高三級學生前往澳門大學參觀交流,上午在滿珍紀念書院了解和體驗澳大學子在書院的生活,下午在澳大校園進行參觀,行程安排豐富且緊湊,大家都收穫滿滿。

    其中,學生參觀了葡語體驗工作坊—認識到學習外語的技巧和方法;音樂工作坊—掌握了基礎的樂理知識,體驗自己編曲的成就感;澳門中小學生科技實踐基地—對澳門大學的科研工作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參觀認知與腦科學研究中心—認識到磁力共振掃描的原理和操作的方法;最後看了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了解到澳門大學在文化保護和文化傳承上所作的貢獻。

    一天的參觀校園和互動交流,衷心感謝滿珍紀念書院導師詳細的解說以及參觀活動的協調安排,讓我校學生對澳門大學的課程體系有更進一步了解,也體驗了一天大學生的生活。有參加活動的同學表示,對大學生活充滿好奇和憧憬,而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努力學習,爭取好成績進入心儀的大學。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