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無人機校園科普活動進濠江英才


2023無人機校園科普活動進濠江英才

    日前(3月9日),由銀河娛樂集團呈獻,中國(澳門)科技體育教育協會、新如意科技有限公司主辦,中國人民解放軍澳門部隊、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支持的2023中國無人機校園科普活動於濠江英才學校禮堂舉行。

    主辦方從無人機的發展歷史、飛行原理和結構,以及國家在無人機發展行業的鼓勵政策、發展規劃和目前在農業、救援、運輸行業的應用方面深入淺出地為師生們進行宣傳介紹。同時,播放多段精彩的無人機表演影片,包括澳門旅遊局於2022年舉辦的“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銀娛於2019年為迎接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和澳門國際馬拉松比賽舉辦的“翱翔星空表演”等。除此之外,活動現場還有無人機展示和編隊表演,讓師生們直觀地感受到無人機技術的發展,享受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此次活動獲得參與師生的一致好評,是一次生動的科學技術普及活動。活動讓師生們一覽國家無人機技術發展的前沿方向,啟發同學們在未來的專業選擇、生涯規劃方面積極思考,為未來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投身社會建設做好準備。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