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中學部


濠江英才學校參與《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活動

濠江英才學校參與《憲法》與《基本法》校園推廣活動

為鼓勵和加深師生對《憲法》與《基本法》的認識,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辦相關的推廣活動。活動形式多樣,如書籤設計比賽、海報設計比賽、填詞比賽、桌遊趣味比賽、《憲法》與《基本法法》知識問答比賽等。

2020/11/19

楊逸老師獲得2019/2020學校年度 “卓越表現教師"榮譽

楊逸老師獲得2019/2020學校年度 “卓越表現教師"榮譽

特區政府向對澳門教育有卓越貢獻的教師頒授“卓越表現教師”榮譽,鼓勵教師追求卓越教育精神,持續提高澳門教育素質,培育優秀人才。其中英才校部楊逸老師獲得2019/2020學校年度 “卓越表現教師"榮譽。

2020/11/11

“青春在戰疫中綻放”澳門宣講報告會—  抗疫英雄入校園宣講活動(濠江英才學校專場)

“青春在戰疫中綻放”澳門宣講報告會— 抗疫英雄入校園宣講活動(濠江英才學校專場)

“青春在戰疫中綻放”澳門宣講報告會—抗疫英雄入校園宣講活動(濠江英才學校專場) 澳門青年聯合會、澳門高等教育發展促進會、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澳門公職教育協會聯合組織的“青春在戰...

2020/11/10

共 19 頁, 顯示 101 - 1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