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教工之友聯誼會辦英才校部創校十周年座談會


濠江中學教工之友聯誼會辦英才校部創校十周年座談會

    7月3日,濠江中學教工之友聯誼會組織20多位曾經在學校灑下智慧與汗水的退休教職工在英才校部舉辦了一場濠江英才創校十周年的座談會。

    退休教職工座談會上,陳虹副校長把學校過去一年開展的活動、取得的成績和學校今後的發展思路向退休教職工們作了彙報。尤端陽校長對退休教職工長期以來對學校發展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尤校長深有感觸的表示,被評為2019感動中國的人物,他認為是濠江人的榮譽,因為感動中國的是杜嵐校長的愛國教育,是幾代濠江人對愛國教育的忠貞不渝。

    座談會上,退休教職工分享了對英才成功創辦十年的感受,充分肯定和認同英才學校的辦學理念,並對學校取得的驕人成績和師生們良好的精神風貌感到十分欣慰與自豪,尤其感謝學校為退休教職工搭建了一個敘舊、分享的平臺,他們紛紛表示,將一如既往關心學校的發展,支持學校工作,關注學生的成長。

    座談會結束後,退休教職工參觀了校園,看到學校現代化設施設備的提升,尤其在資訊科技教學方面的體驗,退休教職工們不禁嘖嘖讚歎。

    活動在歡聲笑語,其樂融融的氣氛中結束。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