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英才路上育英才 ——濠江英才建校十週年中學階段總結會


    10月9日下午,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中學部召開了“濠江英才建校十週年中學階段總結會”。

    座談會在李守球副主任的《英才中學部六年發展全面總結》報告中拉開了序幕。他回顧了六年來英才中學部的特色課程和豐碩成果,並期望所有教師秉持“忠誠、勤奮、求實、創新”的校訓精神,為英才的教育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語文科組的姚思培、周煉齊老師結合多年的班級管理和教學經驗,分享了自主管理的心得與教師師德培養的心路歷程和感悟。數學科組和英文科組重點介紹了各自的學科特色和教學成果,向同仁分享了諸多實用的教學手段和技巧。班主任代表夏麗珠和陳慧瑜老師,總結和分享了自己的帶班理念、班級經營和家校合作技巧等。六位老師的報告和總結,凝聚著英才中學部六年來發展的經驗和智慧,對全體教師均有啟發。

    陳虹副校長、陳步倩副校長高度肯定了英才教師的專業水平和付出的努力。他們表示,英才的教師是一個有愛、有心、有魂的教育團體,希望教師們能精益求精,超越平凡,開拓創新,積極探索,開創一條全新的道路,締造下一個十年的輝煌。

    回顧英才篳路藍縷、砥礪前行的十年,在校長室的指引下,全體教職員工團結一心,全情投入,成就了今日屢創佳績,節節攀高的英才。展望未來教育路上,任重道遠,濠江英才人無不鬥志昂揚,滿懷信心,傳承創新,再攀高峰!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