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小學)


      

        由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主辦的「2018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於十二月七至十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今年除了主辦方台灣外,還有來自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印度、印尼、沙地阿拉伯、加拿大、克羅地亞、波蘭等共二十個國家和地區參與的三百三十六件發明作品參展。

       大會共頒發了一百零一金一百零一銀 二十四銅,澳門隊共獲十九金六銀及一個大會專項大獎和多個特別獎,成績喜人。 其中,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榮獲七金二銀,同時與加拿大、韓國、柬埔寨等還獲得特別獎榮譽稱號!

       獲獎情況如下:

       P6A魏志聰、P6A朱俊安、P6A梁恩祈的“智能牛肉刀”獲得金獎;

       P4C張明軒、P4C鄧愷璋的“直線電機驅動軌道車”獲得銀獎;

       P6B陳家熙、P6B盧天朗,P6A梁恩祈的“降溫吸管”獲得銀獎;

       P4A鄭語涵的“Make Up Easy”獲得金獎及韓國特別獎。


WeChat 圖片_20181214080443_副本.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