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童樂繪畫比賽——細味澳門




       “第十二屆澳門童樂繪畫比賽——細味澳門”優秀作品展開幕儀式暨頒獎禮於12月7日下午3時在澳門氹仔立方米綜合活動中心圓滿舉行。

       澳門是一座中西文化交滙的小城,今年又恰逢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在此之際,我校教師引導學生認識了不一樣的澳門,感受了不一樣的澳門風情,並積極參與了此次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榮獲“最踴躍參與獎”和“最優秀團體獎”,充分展現了我校的藝術特色發展風貌。

       我校學子獲獎如下:

銀獎:黃思媛 (P3B)

銅獎:曾子成(P4C),馮柏堯 (P3C)

創意獎:蕭雅文 (P4A),黃思媛 (P3B),馬仲賢 (P3B)

最受歡迎作品獎馬仲賢 (P3B)

最佳主題獎馬仲賢 (P3B)

入選獎:陳立翹 (P4B),區悅悠(P3D),趙菁藍 (P3E),鄺凱盈(P3C),郝怡瑾 (P2C),李芷堯 (P5B),鄭語涵 (P6A),黃茹琪(P6A),許爾泰 (P6A)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