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加拿大國際兒童藝術節濠江英才學子勇奪鋼琴組金銀銅獎


    “加拿大國際兒童藝術基金會”主辦的“第十九屆加拿大國際兒童藝術節”線上競賽於早前落下帷幕。濠江英才學生包攬鋼琴組金、銀、銅牌;為此,藝術節主辦方頒予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最佳組織獎」,並頒予指導教師「伯樂獎」的殊榮。

    本屆“加拿大國際兒童藝術節”以線上競賽、展覽和研討會為特色,彙集了來自加拿大、中國、美國、德國、英國、泰國和奈及利亞等多個國家的青年才俊;藝術節主題為“市集Fair”,希望讓世界上所有的兒童從小就有關注環境、熱愛生活、做未來主人的意識,通過藝術表現自己心中美好的世界。

    我校藝術科組一直積極推動學生參加國際性不同類型的比賽,培養學生的創造力,擴闊學生國際的視野,並通過國際合作、展示和交流培養卓越和包容的多元文化。獲獎名單如下:

【鋼琴組】

金獎(大會唯一一名):P5A梁心玥  作品《賣雜貨》

銀獎(大會唯一一名):S1D何家樂  作品 俄羅斯近現代作品《華爾茲》

銅獎:P2B盧穎儀  作品 俄羅斯近現代作品《早上的森林》

           P2D紀羽桐  作品 柴可夫斯基《義大利舞曲》

           P2D李媚瀅  作品 小奏鳴曲(及參展獎)

【MV組 】

最佳新藝術獎:S3A譚伯賢、S3A杜佳穎、S3A吳銹媚、S3A陸遵喬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