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學生繪畫作品贈冬奧運動員


    為進一步激發青少年參與冬奧的熱情,落實“以運動員為中心”的理念,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會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北京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中國兒童中心等有關單位,面向全國中小學生開展冬奧主題青少年繪畫作品徵集活動。

    在此次徵集的四萬餘幅畫中,共有澳門特別行政區作品廿六幅,其中經過專家三輪評選,最終濠江英才P5A學生梁心玥的繪畫作品《冬奧會精彩瞬間》獲選。主辦方為入選的青少年頒發紀念證書,感謝對冬奧工作的支持。遴選出來的青少年繪畫作品作為“特殊”的新年禮物送給參加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各國(地區)代表團成員,在冬奧村營造濃郁的“中國年”氛圍。

    我校美術指導教師梁嘉杰表示,非常榮幸我校學生的作品能夠作為國禮獻給冬奧運動員。活動不僅讓學生能夠了解北京冬奧運動會,還能更好的鼓勵學生美術興趣的發展。我校將繼續發展藝術特色課程,讓學生有更好藝術素養的優質教育。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