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學子“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選拔大賽”及“澳門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獲佳績


 

濠江英才學子“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選拔大賽”及“澳門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獲佳績

1.      “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選拔大賽”

    由教青局主辦,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承辦的“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選拔大賽”日前在澳門大學舉行。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比賽鼓勵更多的青少年電腦機械人愛好者在資訊、自動控制等高新科技領域進行學習、探索和實踐,激發青少年對科學的興趣,提高科學的素養。經過5月15-16日兩天的角逐,濠江英才學生取得優異成績。

獲獎名單如下:

※   VEX IQ挑戰賽(不分組)

亞軍:S3C秦華晉、S3C 關懷恩;

※   機械人創新挑戰(初中組)

季軍:S3C 趙靖麟、S3C吳智謙

指導老師:蔣穎麟

2.      “澳門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

    由澳門電腦學會主辦的澳門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 (簡稱 MOI),是本澳為選拔參加全國性及國際性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而舉辦的一項本地區的賽事。本年度比賽已於5月8-9日兩天在本澳舉行,濠江英才初三級學生麥鈞迪,洪崇博喜獲銅奬。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