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中學生第二十一屆獅子會國際青年交流英文徵文比賽奪冠


濠江英才中學生第二十一屆獅子會國際青年交流英文徵文比賽奪冠

    早前,濠江英才高二及高三級同學參加香港獅子會主辦的“第二十一屆獅子會國際青年交流英文徵文比賽”獲優異成績。

    是次比賽有來自中國、香港、澳門三地共180名學生參加,參加的學生需圍繞以“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對人類健康、環境和社會有什麼樣的影響?人們從中學到些什麼?”為主題撰寫一篇800-1200字的文章,題目是:“The Lessons from the New Norms from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在第一輪比賽中,我校十五名同學進入五十強半決賽,再經過面試後,有六名同學進入十強決賽。決賽要求學生以四分鐘的演講介紹他們的觀點與角度,經過一輪激烈的競爭後,我校同學脫穎而出,取得冠軍及前十名的優異成績。

    濠江英才創校十年來,積極推動學生參加各類型英文比賽,讓學生在過程中得到鍛鍊,提升英語的綜合水平。

獲獎名單如下:

S6A 謝錦潤  冠軍

S5B 蔣瑜    第五名

S6A 劉若楠  第六名

S5A 林巧慧  第八名

S5C 李悠然  第十名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