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香港國際青少年表演藝術節弦樂比賽”濠江英才成績喜人


“第八屆香港國際青少年表演藝術節弦樂比賽”濠江英才成績喜人

    為提升學校弦樂團同學的演奏水平,拓寬樂團學生國際音樂交流視野,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弦樂團於2021年年初參加了第八屆香港國際青少年表演藝術節弦樂比賽項目國際總決賽,成績喜人,令人鼓舞。

    是次國際總決賽參與的國家及地區包括: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南韓、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加拿大及台灣,參賽人數眾多,參賽組別超過1100組。第八屆賽事因受疫情影響改為視像比賽,為世界各地參賽選手提供音樂交流與展現才華的平台。

    濠江英才弦樂團學生首次參加此項比賽,本著“以樂會友,與樂同行”的信念,在繁忙的學業之餘堅持練習,積極備賽,於全球多個國家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分別於澳門區初賽及國際總決賽中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績,妙韻蜚聲,樂享國際,更成為團體中同學們努力學習音樂,提升自我的榜樣。

(賽事簡介:香港國際青少年表演藝術節(外文名稱:Hong Kong International Youth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 簡稱:HKYPAF)為Alink-Argerich Foundation國際賽事基金會(AAF)認可的國際音樂比賽,於國際及亞太地區具有頗高的認受性)

國際總決賽獲獎同學名單:

小提琴二重奏高級組 冠軍:S6A劉若楠、S4B鄧善之

小提琴一級組 優異獎:P4D林希澄

大提琴五級組 亞軍:S2D陳心悅

小提琴七級組 冠軍:S2D陳凱彤

澳門區初賽獲獎同學名單:

小提琴二重奏高級組 冠軍:S6A劉若楠、S4B鄧善之

小提琴二重奏高級組 亞軍:S2D陳凱彤、S1A鄧詠之

小提琴一級組 亞軍:P4D林希澄

大提琴三級組 季軍:S2D蒙芷君

小提琴五級組 亞軍:S1A鄧詠之

小提琴七級組 亞軍:S2D陳凱彤

小提琴八級組 殿軍:S4B鄧善之

大提琴五級組 亞軍:S2D陳心悅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