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中學英語科組辦英語閱讀比賽


濠江英才中學英語科組辦英語閱讀比賽

    為培養學生英語閱讀的興趣,濠江英才學校中學英語科組於2021年5月25日上午舉辦以“Battle of the Book”為主題的第二屆初中英語閱讀比賽。

    此次比賽要求初中同學組成閱讀小組,比賽前共同閱讀8-10本英語書籍,比賽時須回答與閱讀書籍有關的一系列問題。經過初賽的一輪角逐,九組隊伍成功晉級半決賽。最終,四組初中學生在半決賽中脫穎而出,躋身閱讀總決賽的機會。

    總決賽上,全體初中師生出席為參賽的隊伍打氣。經過一輪激烈的問答環節後,最終比賽結果出爐,獲獎班級如下:冠軍S2A、亞軍S1B、季軍S3A、殿軍S2D

    濠江英才英語科組一直以來積極推動學生學好英語,包括每周設英語閱讀課、定期完成英語網上閱讀、讀英文報、舉辦英語周活動、英語閱讀分享會及比賽等形式多樣的活動,藉以提高學生英語的綜合能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