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大灣區青少年英語演講包辦金銀


    由澳門專用英語發展及推廣學會、澳門國際教育合作中心(CICE MACAU)合辦的“第一屆Shine Like Stars大灣區青少年英語嘉年華”,本月十九日在澳門喜來登酒店舉行。
    賽事以“Creativity as a global gamechanger”為題,分初小組、高小組、初中組進行,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十多所學校的七十多名學生分別在線上與線下進行比賽。經過半總決賽後,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共四名中學生進入總決賽,初中組S3A裘茜勻、S3C馬天樂、S3A譚伯賢、S1D黃一惟表現出色,在最後九強比賽中脫穎而出,最終分別由裘茜勻和馬天樂奪得初中組金獎、銀獎。
     活動向本澳學生提供良好英語展示平台,展現本澳青少年風采和活力,並促進與灣區青少年的學習與交流。活動獲得劍橋英語口語考官、美國國家地理學習(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THRASS等國際知名教育及出版機構支持,並邀請來自國內外專家擔任評審,向參賽學生提供專業的點評及建議,使學生們受益匪淺。   
    初中組金獎裘茜勻表示,是次比賽形式與主題新穎,初賽與決賽皆以才藝展示為主,以“改變世界”為主題,讓參賽者有更大發揮的空間,生動有趣地表達,希望日後參與更多此類型的比賽,以提升英語的水平及應用能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