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學子英語演講比賽展風采


     為進一步營造校園學習英語的氛圍,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三月十五日上午,濠江英才中學英語科組在莫秀君及梁子峰老師的組織下舉辦了“濠江英才第二屆校內英語演講比賽”。

     比賽以“Our Voices”為主題,分初中組及高中組進行,經過半決賽後,各組別選出最優秀的五隊參加總決賽。同學們以生活中熱門的話題---“我和我的地球(My life and my planet) ” 及“我們的下一代(Our future generation)” 用流利的英語在舞台上盡情發揮,表現出色,精彩的演講贏得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最終,初中組冠、亞、季軍分別由S1B酆伊涵,S2D何芯妍、S3A裘茜勻奪得,優異獎由S3C馬天樂、S2A李軒成獲得。高中組由S5A伍煒棋及S4D盧天慧奪得冠軍,S5A鄧善之及S4B鄧融得亞軍,季軍由S6C李悠然及S4D陳泳心獲得,S5C何梓穎、S6A倪可藍,S6C謝宇軒及S5C高朗澄獲優異獎。

     此次比賽為學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現了我校學生良好的英語水平,提高了學生英語演講的能力,讓學生在學好英語的道路上倍感信心,充分體現了濠江英才“雙語教育”辦學特色的成效。

      應邀出席本次賽事評委的有:牛蘭珍助理校長、Miss Mel、Mr. Brent、Miss Mariza及李昊晴校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