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議會辯論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濠江英才參加由斯程教育主辦,英士律師行贊助的“第四屆國際議會辯論賽”獲得好成績。此辯論賽是英語辯論的一大盛事,雲集世界各地的辯論好手,包括香港、澳門、菲律賓、韓國,黎巴嫩等地的學生。比賽分為小學組、初中組和高中組展開角逐,大會更邀請了來自牛津大學、耶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擁有豐富辯論經驗的辯手作為評判,我校學生在初中組和高中組的辯論中表現突出,獲得以下佳績:


【高中組】S4C蒙芷君、S4D余芷希獲高中組semi-finalist (此獎項相當於入選比賽的全球四強)S4C 馬天樂、S4D司珞兒獲高中組quarter-finalist (此獎項相當於入選比賽的全球八強)

【初中組】S3A鄧詠之、S3C蘇子柔、S2C郭敏柔、S2D 許浚鏘獲入圍辯手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獲頒突出學校獎(Outstanding school award)指導老師:阮舒淇、Mr. Brent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