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校內英語演講比賽學生表現出色


濠江英才校內英語演講比賽學生表現出色

    為進一步加強校園學習英語的氛圍,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四月三日上午,濠江英才中學英語科組在莫秀君及梁駿濠老師的統籌下,舉行了“濠江英才第三屆校內英語演講比賽—Our Voices”。應邀出席本次賽事評委的有:Mr. Brent、Miss Mariza,尤春菊老師,黃洛茵老師及陳嘉慧老師。

    今年比賽以“Informational Technology ”為主題,分初中組及高中組進行,經過半決賽後,各組別選出最優秀的五位同學參加總決賽。初中組的題目為”My Online and Offline life”, 高中組為”The future of AI”,同學們用流利的英語在舞台上盡情發揮,表現出色,精彩的演講贏得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參賽同學除了演講外,還要接受由三名學生及伍昊媛老師組成的答辯團的問題環節,充分考驗參賽同學的應變能力。最終,初中組冠、亞、季軍分別由S1B林振昌,S2A 胡曉嵐、S1A 曾毅祖奪得,優異獎由S3C蘇子柔、S3B 袁啟霖獲得。高中組由S6A伍煒棋奪得冠軍,S4B譚倩婷得亞軍,季軍由S5C     古彥晴獲得,S5A唐悠悠和S6C 黎芷瑩獲優異獎。

此次比賽為學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現了我校學生良好的英語水平,提高了學生英語演講的能力,讓學生在學好英語的道路上倍感信心,充分展現了濠江英才“雙語教育”的辦學特色。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