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英文徵文比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全澳英文徵文比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由澳門演講專業協會主辦,澳門語言交流暨文化推廣協會、澳門食物及環境健康學會及可持續發展協會協辦的第二屆「全澳英文徵文比賽」於5月13日舉行頒獎典禮。

    此次比賽獲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青年網絡香港地區分會擔任指導單位,澳門聯合國大學計算與社會研究所擔任顧問單位。為響應聯合國“人居署”發起的「城市十月」活動,是次比賽以聯合國的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為核心,並以「一個包容的世界(An Inclusive World)」為題,比賽分為高小組、初中組、高中組及大學組四個組別,共逾千名學生參加;主題涵蓋和平、教育、貧困、文化交流、環境健康、生物多樣性、性別平等和女性賦權等。經過多輪評審後,最終,全澳有61名學生突圍而出,以文字的力量去表達對未來及可持續發展的想法及抱負。其中濠江英才中、小學有十一名學生獲得優異成績,獲獎名單如下:

高中組

亞軍:鄧善之

優異獎:陳凱彤、林秉熙、伍煒棋

 初中組

季軍:黎芷欣

優異獎:朱謙俊

 高小組

季軍:毛愷成

優異獎:陳祉穎、陳雋喆、梁昕玥、羅逸峰

 我校並獲得「最踴躍參與大賽」

感謝中、小學英語科組老師們的辛勤付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