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數學比賽佳訊頻傳


    在《數學·思維大激斗2023競賽》中,我校校隊發揮出色,在全澳33個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中學組全場總冠軍,其中初一、初二、初三3個組別均為該組冠軍。

個人賽成績方面:

初一麥君權、黃子鵬並列亞軍;初二羅君麟,鄧善恒分列亞軍、季軍;初三譚皓華,馮毅軒包攬冠、亞軍。

金獎:鄧展峰,招敬超,李銘津,阮靜欣,張健成,張睿熙

銀獎:甘子軒,吳燦,王瑞麟,周駿軒,龔梓煊,郭康鑫

銅獎:何衍禧,陳靖希,李達翰,趙沁悅,陳旭曦,鄧曉傑

2023港澳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港澳盃HKMO Open》於2023年5月6日順利舉行。濠江中學及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的同學們在此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

濠江中學校隊派出18名同學參賽,喜獲14個金獎,4個銀獎,並獲全澳十佳學校中學組團體冠軍!

金獎:麥君權,黃子鵬,鄧展峰,羅君麟,鄧善恒,馮毅軒,譚皓華,許睿翔,梁家誠,陳澤汶,陳湛霖,李尊馳,林思洋,吳浪。

銀獎:區景昭,龔梓煊,李霖峯,關星陸。

其中,馮毅軒為初三組冠軍,許睿翔為高一組冠軍。甘子軒同學自行報名參賽也獲得銀獎的好成績。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中學的同學們表現同樣出色:喜獲兩項個人賽冠軍、中學組校際賽團體季軍及十佳學校稱號。

個人全場總冠軍(2人) :S2B李嘉熙,S5D洪崇博

金獎 (11人):S1A楊子鋒,S1D陳天澤,S2B陳卓謙,李嘉熙,S3A陳建暉, S3D薛玨禮,S5D洪崇博,梁柏文,S6B林睿曦,S6C姜涵宇,張堅毅

銀獎 (7人): S1C王文希,S2B劉柏妍,S3B吳家熙,S4A鄧穎芯,S4D季知墨,李紫軒,S5C陳祈恩

恭喜各位獲獎的同學以及他們的指導老師:李麗梅、陳勝輝、吳思凡、黃品傑、區錦豪、楊昊、李守球、蕭浩樑、李詠琪、梁英輝、蕭永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