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濠江中學學生再次問鼎文學之星


1694160055574051.jpg

2023年7月13日-16日,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2022—2023)恒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山西太原隆重舉行。本屆大賽以“傾聽世界的聲音”為總主題,共有全國3000多萬中學生的參與,我校學生陳婧竹、莫子妍、林栩芯三位同學成功脫穎而出,進入全國決賽。經過激烈口試、筆試,陳婧竹同學再次勇奪文學之星,成為澳門史上連續兩年問鼎文學之星的強者。

祝賀獲獎同學們,感謝指導老師羅雪玲、張育增、駱曉黔、何麗珍、李康潔、黃麗紅、許若男、陳佩珊、蕭麗紅、黃月蓉!


附錄:

第十八屆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成績


高中組文學之星 陳婧竹

高中組一等獎  莫子妍、陳婧竹、王羽彤

高中組二等獎  何亦寧、譚語嫣、鄭淳

高中組三等獎  梁俊欣、吳翠瑩、徐心悅、薛玉芳、黃詠詩、許啓晟、謝琳琳、馬曉晴、康昊明、蔡珊珊


初中組一等獎  林栩芯

初中組二等獎  陳思妤、江佳磊、李斯穎、黃家樂

初中組三等獎  區嘉蕙、詹蕾、王瑞麟、楊雅涵、周佳妮、黃業翔、黃靜妍、謝宗霖、周紀恒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