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比賽


上海發明協會主辦的“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於六月十 五至十七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隆重舉行。來自內地、台灣、澳門、香港、 羅馬尼亞、波蘭、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伊朗等國家和地區的一千多項作品展出。

1694161175107496.jpg

濠江中學正校選派3組作品赴上海參加2023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均獲得青少年組金獎和特別獎,名單如下:

《一種基於物聯網技術的智能藥盒》,獲金獎(青少年組);WIIPA特別發明獎。獲獎同學:言歡、阮興博、楊浩楷、黃宇軒;指導老師:黎沁東。

640 (16).jpg

《一膏見痂---匿于泥土與花間的密語》,獲金獎(青少年組)、泰國最佳創新特別發明獎。獲獎學生:葉杰峰;指導老師:張小平、卓兆東。

《大廈水箱水質全自動遠程實時在線監測報警裝置》,獲金獎(青少年組);WIIPA特別發明獎。獲獎學生:李煒垣、梁心怡、葉俊源;指導老師:卓兆東。

濠江英才P4C 楊佳穎獲金獎和一個NRCT特別獎。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同學们的作品 《A.I.物聯網复建器》 獲得該項賽事的金奬、WIIPA最佳創新發明特別奬、 NRCT最佳創新發明特別大獎及獎座,並分別由 NRCT 執行理 事 Dr. Wiparat De-ong 和 WIIPA 會長謝曼麗親自頒發。

獲獎學生有:岑嘉御、張文謙、陳旭淇、葉子晴;該作品由岑嘉御同學出團代表比賽。輔導老師:譚嘉誠、周文輝

1694161225231155.jpg

1694161256132171.jpg

1694161426557840.jpg

這次比賽對同學們是一個是綜合成長的平台,他們不僅獲得獎項,也增加了與公眾、專業評委互動的經驗,還觀摩了來自各地的優秀作品及方案,增長了見識、開闊了眼界。

恭喜參賽獲獎的同學們,感謝指導老師的辛勤付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