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校運會破十四紀錄



1699071132776285.jpg

1699071132950169.jpg

【澳報消息】濠江中學第十五屆體育節暨第五十五屆田徑運動會,日前於校本部運動場舉行。今屆校運會有二千多名學生參加,參賽學生分為男女子A、B、C、D、E共十個組別,爭奪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的二百九十七面獎牌。經過三日激烈競逐,同學們取得優異成績,其中十五人次四隊打破十四項校運會紀錄。

校運會閉幕式於十月二十七日下午舉行,各界嘉賓及一千多名師生參與。閉幕式前,大會播放了今屆賽事的精彩片段,並安排“教師接力賽”、“教師拔河友誼賽”、學生體育藝術舞蹈等節目,展現出濠江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和學生的青春活力。今屆各項目的冠軍運動員朝氣蓬勃進場,接受嘉賓和學校行政檢閱,大會分別頒發了男、女子A、B、C、D、E組個人和團體冠軍,全場團體總冠軍,及破歷屆校運會紀錄獎等。

大會副主任委員、副校長陳步倩總結指,比賽精彩紛呈,成績喜人。運動員在無數次的成敗中獲得經驗、收獲友誼,得以錘煉,達致成長。通過運動會班集體的凝聚力增強,師生、同學感情昇華,學生展示才華、張揚個性。希望師生樹立終身體育的意識。最後由校長尤端陽宣佈田徑運動會閉幕。

出席嘉賓有教青局學生廳長陳旭偉,體育局發展廳長鄒國偉,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理事長黎振強、理事吳綺華及劉智丹,濠江中學校董會校董王彬成、陳少雄、何海明、賴展京,體育委員林錦雄,澳門中華教育會副監事長賀誠,濠江中學家長會理事長魏榮海、副會長劉其昌,濠江中學校友會理事長許僑興,濠江中學教聯會理事長蕭琥珀,濠江教工之友聯誼會副理事長楊慶山、何海英等。

濠江中學第55届校運會破記錄表
班別破記錄姓名破記錄成績項目
高三4梁倬誠59"9男子A組400米欄決賽成績
高一7黃嘉豪9'57"13男子B組3000米決賽成績
S4C唐鑠懿9'58"21男子B組3000米決賽成績
高一7陳群豐10'23"58男子B組3000米決賽成績
高一2李宇軒2'03"26男子A組800米決賽成績
高一4呂子恆2'03"46男子A組800米決賽成績
S4D陳樂軒195cm男子B組跳高決賽成績
S4C唐鑠懿2'09"20男子B組800米決賽成績
高一5黃靖淞52"12男子A組400米初賽成績
S4D梁洛堯11''45男子B組100米決賽成績
S4C
唐鑠懿4'32"15男子B組1500米決賽成績
高一7陳群豐4'40"75男子B組1500米決賽成績
高一7黃嘉豪4'40"96男子B組1500米決賽成績
高一5黃靖淞51''91男子A組400米決賽成績
P6C白皓晴8"96女子D組60米決賽成績
 初一3李嘉兒5'45"23女C1500米決賽成績
P4B張心怡 / 吳采樺 /  甘梓澄 /  韋貝瓦 /  卓愈悅  /  梁昕菱34"38女子E組4X50米接力決賽成績
P6B張迦博 /  李珉澔 /  王璟維 /  陳泓汛 /  布德民  /  劉子浚29"40男子D組4X50米接力決賽成績
S2B吳頴翹 /  蕭雅文 /  官曉彤 /  陳曉瑩  / 伍惠琪 /  黃美琦1'00"27女子C組4X100米接力決賽成績
高二7伍錦稀 /  何鎔熙 /  袁笙軒 /  曾智恆  / 黃嘉銘 /  甘永康47"79男子A組4X100米接力決賽成績


第 55 届校運會各組班級冠軍
組別班級
男A高二7
男B英才 S4D
男C初一6
男D英才 P6B
男E英才 P4B
女A高一6
女B英才 S4B
女C英才 S2B
女D英才 P6B
女E英才 P4B


全場團體總分名次
冠軍(全場冠軍)英才 S4D


2023   第55屆校運會各組個人全場冠軍 
組別姓名班別
男A李宇軒 / 黃靖淞高一2 / 高一5
男B唐鑠懿S4C
男C張申澤初一3
男D陳泓汛 / 孫錡騫P6B / P6C
男E何浩琳P4A
女A彭日澄高一6
女B梅綺琪高一2
女C吳頴翹S2B
女D林沛雯小六5
女E韋貝瓦P4B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