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世界聲博會暨2023科大訊飛1024開發者節”比賽獲佳績



1699762019580324.jpg

10月27日至10月30日,由工業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作為指導單位,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廳、合肥市人民政府主辦,科大訊飛承辦的“第六屆世界聲博會暨2023科大訊飛1024開發者節”舉行了一連串科技發佈、科普活動及比賽。經線上評審後,在全國大量作品中, 共有37所學校73件作品獲得前往合肥參加決賽的資格。我校初三級張子瑜、曹靖琳同學的作品《AI智慧農場》榮獲「科技之星」(比賽最高獎項,一等獎),葉鎵濚、梁善弘同學的作品《AI校園巡查機械人》榮獲「創新之星」(二等獎),英才校部陳喜儀、黃曉敏同學的作品《智能代客泊車》榮獲「探索之星」(三等獎),我校同時獲得優秀組織單位和優秀指導老師獎!

是次活動張子瑜同學獲邀代表參賽者在開幕式中宣誓, 也接受了媒體採訪。除比賽外,大會還安排同學參與“科技少年遊學活動”, 參觀各種AI應用展示、中國科學院等離子物理研究所、人造太陽裝置、穩態強磁埸實驗裝置等, 了解最新的AI技術應用和科技發展前沿, 收獲豐富。

恭賀獲獎同學,感謝梁健泰指導老師的辛勤付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