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比賽奪冠


1702107674239099.jpg

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主辦的“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比賽”,11月25日下午三時假澳門日報大樓十一樓澳門中華教育會舉行頒獎禮。我校同學取得優秀成績,學生作品分別獲得冠軍、優秀奬和全場唯一的最佳創意奬。展現我校學生的愛國愛澳精神,以及對基本法的深入理解並結合課堂學習短視頻制作技巧,製作出讓專業評審認同的優秀作品。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副理事長陸波玩表示,宣傳推廣基本法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基本法是澳門的基本大法,任何活動都必須依循基本法進行,如何宣傳好基本法靠大家,通過不同方式將比較枯燥的法律條文變成大家容易接受的訊息,依循基本法辦事,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1702107799350378.jpg

獲得“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比賽”冠軍的惠文妍同學分享創作理念稱,團隊概念不是從基本法條文出發,而是從基本法對居民影響及保障的角度去拍攝。她主要負責拍攝及構思概念,故除通過比賽對基本法條文有更深刻認識,亦提升拍攝等不同方面技能。


獲獎名單:

冠軍作品《識法一刻》,學生:高三(03)方曣梨、高三(06)惠文妍、高三(09)陳朗軒


優秀奬及全場唯一的最佳創意奬作品《孤行‧淵》,學生:高三(07)曾家俊、 古浩鳴、高三(10)徐煜林


指導老師:王少熙老師


恭賀所有獲獎的同學,並衷心感謝各位指導老師的辛勤付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