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學子“慶回歸、賀元旦”之班際拔河比賽完滿結束


在濠江中學學生會的精心策劃、籌備下,各年級的班際拔河比賽在上廣場禮堂前地率先進行。各班級比賽代表齊聚廣場,展現出同學們的熱情以及團結一致的班集體力量。現場觀眾雲集,歡呼聲起伏不停、氣氛熱烈。比賽分為初中組及高中組,以班為單位,經過初賽和決賽的激烈角逐,每支參賽隊伍都展現出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團隊精神。

1704439441838632.jpg

1704439452716902.jpg

1704439464877379.jpg

是次班際拔河比賽不僅鍛鍊了同學們的體魄,促進班級團隊合作,更增強了他們的集體榮譽感,無論是參賽或是打氣的同學,都展現了他們積極的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充分展現了濠江兒女的風采。我校一直重視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積極為學生創設平臺以此提升學生綜合能力與素質,為同學們在繁忙的學業中提供輕鬆的時光,舒緩學習壓力,希望同學們能延續是次比賽的熱情,以更正面積極的態度投入各項學習和生活中。


2023年班際拔河比賽獲獎名單如下:

冠軍:初一4、 初二4、 初三1 、高三7、 高三10

亞軍:初一5、 初二5 、初三7、 高二1 、高一4

季軍:初一6、 初二7、 初三4 、高三9、 高一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