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20屆泛珠三角物理奧林匹克暨中華名校邀請賽獲佳績


1710123460602150.jpg

為提高澳門中學物理教育水準,培養在物理學方面潛能的學生,促進聯系和交流,我校學生在2月17、18日參加了由澳門物理奧林匹克中心主辦的第20屆泛珠三角物理奧林匹克暨中華名校邀請賽(2024年澳門賽區)獲得佳績。

其中,初級組(高一)獲得1個一等奬(蘇昊賢同學),2個二等奬(餘瑋聰、鄭皓仁同學),4個三等奬(傅思哲、何傑華、朱寶瑩、陳家琪同學),高級組(高二)獲得6個二等奬(陳澤汶、藍田、高雅婧、蔡昊辰、李嘉傑、容國翔同學),9個三等奬(許啓晟、黎晉彬、吳東濠、梅俊銳、蕭嘉濤、謝瑞欽、陳棋琛、陳淼濤、陳樂縈同學),高三級同學因需專心應付升學面試、筆試而不安排參賽。

恭喜同學們取得優秀成績,感謝物培教練黃雪玲、譚能峰、梁健泰及全體物理老師們的辛勤付出,感謝學校領導對物理科組工作的支援!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