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英文徵文比賽獲佳績




1713164629646538.jpg

由澳門演講專業協會主辦,澳門語言交流暨文化推廣協會、澳門食物及環境健康學會及可持續發展協會協辦的第三屆全澳英文徵文比賽於日前結束。本次比賽以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為核心,並以“自然與我(Nature and Me)”為題,分為高小組、初中組、高中組及大學組四個組別,共有超過1600名學生參加。

濠江學子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收獲好成績。其中,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獲得“The Best Achievement Award 最佳團體大獎”,指導老師為:Mel,Brent,李雅麗,楊亮萍,孔芷盈, 莫秀君,李倩儀,秦曉彤。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五年級關凱琳同學上臺代表發言,並用英文闡述了自己的寫作理念,關同學的發言獲得在場評委及觀眾的一致好評。


獲獎名單如下:

高中組S6C 張樂仁 第一名

陳寶儀 優異獎


初中組

S3D 黎芷欣 第二名


高小組

P5E 劉祉滔 第一名

P6C 莫昊森 第二名

P5E 陳峻熙 第三名

P4C 黃可悅 第三名

P6C 田子曄 優異奬

P6B 黃暠陽 優異奬

亞軍:關凱琳 (輔導老師:陸老師)

季軍:張瀅心 (輔導老師:梁老師)

優異獎:陳旭淇 (輔導老師:吳老師)姚怡辰(輔導老師:張老師)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感謝各位指導老師的悉心教導!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