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家長會場面熱鬧 ——高二級家長會



1698493181599171.jpg

為了促進學校與家庭的溝通,讓家長們能更進一步瞭解學校的教育理念,達到家校攜手共同培養孩子的目標,高二級於10月13日在何賢堂召開家長會。陳步倩副校長、周明副校長,以及多名行政出席。

 陳步倩副校長表示,十分感謝家長們對學校工作的信任及支持。我校一直堅持愛國愛澳,以培育社會人才為宗旨,學校在不斷改革、不斷進步。今年一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頒授濠江中學“教育功績勳章”,充份體現政府、市民對學校辦學的認同。這幾年國內的重點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等都在我校掛牌“優秀生源基地”,這是很大的鼓舞。2022學年保送國內重點大學佔畢業生的百分之五十五以上,百分百畢業生就讀大學。他希望各位家長與班主任交流,共同擕手合作培育學生,使他們有更好的未來。

1698493201363324.jpg

高二級組主要介紹升大保送情況,級組希望家長們對學生的意向多給予意見,希望家長們多關心學生的身心成長。各班班主任們則就開學以來的學校工作、班級活動及學生在校的表現,向家長們詳細地彙報,並分析學生在學習中存在的問題,給予家長一些具體的、有針對性的家庭教育建議。另外,各班主任結合班級特點及實際情況,就學習習慣、心理健康等方面與家長們進行交流,呼籲家長多尊重、多陪伴、多理解,促進孩子身心健康發展。

家長會在一片熱鬧温馨的氣氛中落下帷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