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政協領導蒞校指導


1711863866635444.jpg

3月21日上午,陜西省政協徐新榮主席一行蒞臨我校,受到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范美湘主任、岑耀昌副主任的熱情接待。

我校與陜西淵源深厚,已故杜嵐老校長是陜西米脂人,多年來我校與陝西關係密切,近年已與五所陝西的學校締結姐妹學校關係。是次省政協領導一行到訪,大家倍感親切。在尤校長的陪同下,一行參觀了芳銘堂,並向杜校長塑像鞠躬致意。在校史室,陳步倩副校長向嘉賓們介紹了學校的辦學宗旨、發展歷史、愛國教育理念、教學改革所取得的成績以及獲得的榮譽等,濠江的愛國傳統得到嘉賓們的充分肯定和讚賞。

1711863999299960.jpg

座談會上,尤端陽校長向一眾嘉賓的蒞臨表示衷心的感謝!他簡要講述了學校創校時的情況以及杜校長在陝西的革命軼事,並介紹了學校近年取得的辦學成果,尤其是在學生升大保送和PISA測試的優異成績,今年在橫琴辦學得到社會各界及家長的大力支持。

1711864062472345.jpg

徐新榮主席表示,看了校史室及聽了尤校長的介紹,了解到濠江中學光榮的愛國傳統和取得的教育成績,對杜校長和尤校長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喜見濠江與陝西五所學校結成姐妹學校,希望未來濠江中學能繼續與陝西的學校建立姐妹學校關係,共同推動兩地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蒞校參訪的嘉賓還有陝西省政協王剛秘書長、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閆超英主任、辦公廳秘書處李娟處長、研究室綜合處靳海斌處長、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王豔主任、張翔幹部,以及澳門陝西商會宋鳳山創會會長、黃永富會長、顏志向常務副會長、劉阿平執行會長,陝西省人民政府廣州辦事處馬勝利副主任、香港驪山公司馬忠木辦公室主任。

1711864175295230.jpg

1711864175748935.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