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濠江中學第十七屆班長和領袖培訓班舉行開班禮

濠江中學第十七屆班長和領袖培訓班舉行開班禮

濠江中學中學部第十七屆班長和領袖培訓班於11月2日上午舉行。該培訓課程至本學年已歷十七屆,多年來以發揮領袖才能,強化領袖意識為宗旨,為學生舉辦各類型工作坊及外出活動,期望從生活中擴闊學生視野,培養同學...

2020/11/11

濠江校運會破多項紀錄

濠江校運會破多項紀錄

濠江中學第十二屆體育節暨第五十二屆田徑運動會,於本月廿三日下午四時半在校本部閉幕,由於當天颱風的關係,小學生的賽事順延到廿六日結束。本屆校運會共進行了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競賽,分男子及女子A、B、C、D、...

2020/10/30

濠江校運會明揭幕

濠江校運會明揭幕

​濠江中學秉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教育理念,激發學生的運動興趣,培養合作競爭意識和團隊協作精神,濠江中學於十月廿一日(星期三)至廿三日(星期五)在校本部舉行第五十二屆田徑運動會。

2020/10/20

濠江學生認識國家安全

濠江學生認識國家安全

濠江中學為讓學生更深入了解“一國兩制”與國家安全的關係,提高學生對國家的認同感和使命感,於十月十二日早上在校本部禮堂舉辦《“一國兩制”與國家安全》講座。

2020/10/19






濠江師生喜迎開學

濠江師生喜迎開學

九月二日,濠江中學正式開學

2020/09/04

共 28 頁, 顯示 201 - 2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