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交流促提升 教學研討共發展


41.JPG

日前,濠江中學附屬小學與首都師範大學順德適子未來學校及珠海市香洲區南屏實驗小學舉辦了「閱讀與經典同行」─粤澳小學語文交流研討活動,是次活動旨在提升語文教師的專業素養,促進教師之間的交流,推進語文教育改革。

42.JPG

濠小與兩所學校一直致力於促進教育資源的共享與教學研究的合作。此次閱讀教學培訓吸引了粵澳兩地的教育工作者和專家參加,培訓內容涵蓋了經典古詩教學如何與現代課堂融合、閱讀教學的最新趨勢和方法、「讀思行」閱讀策略的運用等。老師們們通過聽課、研討、講座和經驗分享等豐富多樣的教學研討形式,深入探討了如何培養學生的閱讀興趣和提高閱讀能力。

43.JPG44.JPG

在培訓期間,老師們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和交流,分享了各自學校的教學實踐和經驗。這些寶貴的交流機會不僅有助於提升教師們的教學技能,還促進了粵澳學校之間的友好關係。濠小蔡景敏主任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兩所學校合作舉辦這次閱讀教學培訓計劃。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能夠與優秀的教育專業人士共同探討教學方法,提高學生的閱讀能力。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為兩所學校的教育事業帶來更大的成效。”

46.JPG

45.JPG

這次閱讀教學培訓為老師們提供了一個互相學習和研討的平台,進一步提升了教學質量,推動了語文教育不斷發展和進步。濠小期望與更多學校攜手共建閱讀教育的明天,為學生們的未來奠定堅實的基礎!

47.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