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基本法頒佈三十週年演講比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紀念基本法頒佈三十週年演講比賽濠江英才獲佳績

    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法務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和市政署聯合主辦的“紀念《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之我與《憲法》和《基本法》演講比賽”個人決賽及頒獎禮於6月2日順利舉行。濠江英才S2D張紫晴同學獲得中學組個人亞軍及“最佳內容獎”。該項比賽分為團體賽和個人賽,團體賽早前於4月28日進行。S2C喻彥茜、S2D張紫晴、S3A胡曉嵐、S6B鄭桐欣和S6C陳心心獲得優秀團隊銅獎。

    此次演講比賽以“《憲法》及《基本法》與個人、家庭、學校及社會”為演講主題。旨在讓青年透過講述自己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故事,親身表達出《憲法》和《基本法》對其個人、家庭、學校及社會的重大意義和領會,並發揮說話的影響力,使身邊更多青年正確理解《憲法》和《基本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