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愛上海的理由”青少年英語短視頻比賽獲佳績


濠江英才“愛上海的理由”青少年英語短視頻比賽獲佳績

 

為了進一步推廣中華文化,日前,上海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上海廣播電視臺融媒體中心(SMG NEWS)聯合舉辦2023年“愛上海的理由”青少年英語短視頻徵集展播活動。活動以“我最愛的中華寶貝”為主題,邀請全球新生代利用積極向上的形象、良好的英語表達和具創意的攝影語言,展現青少年眼中具有當代價值和世界意義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本次比賽中,濠江英才學子積極參與、表現出色。憑著“指南針尋寶記”及“粵說粵有趣”兩份作品,我校初二級同學盧逸銘、吳頴翹、李汶憲、林振昌、楊天樂、冼雋一、李峻汧、曾毅祖、黃爾諾、蔡正言、黃暠澄、林韻蕊、岑如箋、畢皓、黃英菲、瞿健博榮獲“最佳海外及中國港澳台投稿獎”及“明日之星”獎。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獲得“最佳組織獎”。指導老師為秦曉彤老師、朱蓉芝老師。

濠江英才將繼續致力培養學子們對中華文化的熱愛,並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傳承下去,為中西的文化交流與融合作出更大的貢獻。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