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9
2019

小米助力我校推行生活藝能與科技應用實踐課程--[中學部]

小米助力我校推行生活藝能與科技應用實踐課程

小米助力我校推行生活藝能與科技應用實踐課程


07
2019

濠江二百七畢業生高唱驪歌--[中學部]

濠江二百七畢業生高唱驪歌

濠江中學高中第六十三屆畢業典禮於六月十五日晚上八時在校本部禮堂舉行。出席畢業典禮的嘉賓、家長、校友眾多,場面溫馨感人。

07
2019

濠江歌唱賽綻放音樂光芒--[中學部]

濠江歌唱賽綻放音樂光芒

慶祝濠江中學建校八十七周年系列活動之“Mac-lization”歌唱比賽日前舉行,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吸引大批觀眾到場支持。主辦單位冀藉此推廣澳門原創音樂,並計劃將門票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予學校慈善基金幫助有需要人士,傳遞音樂的慈善力量。

07
2019

濠江家長會從江考察收穫豐--[中學部]

濠江家長會從江考察收穫豐

在教育發展基金資助下,濠江中學家長會理監事及學校行政一行廿八人,日前由會長賴展京、理事長魏榮海及校長尤端陽率隊,赴貴州從江進行家校合作交流考察、貴州歷史文化參觀之旅,行程內容豐富,收穫良多,滿載而歸。

07
2019

濠江師生南京了解國情--[中學部]

濠江師生南京了解國情

濠江中學師生一行四十人由訓導處主任王玉蘭、學生會輔導員王國輝帶領,於六月六至十一日赴江蘇南京參加“認識祖國,愛我中華——江蘇南京文化學習交流營”。



07
2019

濠江英才幼稚園第九屆畢業典禮--[附屬英才]

濠江英才幼稚園第九屆畢業典禮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幼稚園第九屆畢業典禮於七月六日上午十一時在學校禮堂舉行


共 73 頁, 顯示 521 - 53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