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濠江英才分享語數教育


    近日,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先後邀請北京數學專家商紅領老師和語文專家張海宏老師到校,進行了兩場精彩的教學交流活動。兩位專家均是來自北京的特級教師,有著豐富的教學和研究經驗,在我國教育領域有著廣泛的聲譽和影響力。

    5月8日上午,商紅領老師首先帶來一節數學展示課——《殘缺之美》,下午為濠江英才數學老師們進行了以《量感培養及其策略初探》為題的專題講座,從對量感的認識、圖形與幾何領域內容安排和量感培養教學策略三個方面進行了具體的講解,為教師打開了新的教育思路。

    5月12日上午,張海宏老師為小學五年級A班的學生上了一節閱讀指導課——《短詩三首》。下午,張老師又為語文組老師們帶來了以《落實新課標,提高課堂品質》為題的講座,並就老師們關心的教學問題進行了深入細緻的解答,讓老師們受益匪淺。

    此次活動讓老師們大開眼界,對新時代下的教育教學發展作了深入的思考,為學校的教育改革,尤其對數學和語文教育的發展注入了新動力。濠江附屬英才學校的教研團隊將繼續努力,踐行學校“四個一流”的辦學方向,繼續賦能課堂,助力學生成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