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0
2008

濠江中學四十屆運動會今天開幕--[中學部]

濠江中學一貫以來推行素質教育,培養優秀人才,重視學生德、智、體、群、美的全面發展。學校第四十屆校運會於今日上午九時在校本部運動場開幕。開幕式除了有各級運動員接受嘉賓和該校行政人員的檢閱外,還有童軍、劍擊、跆拳道、武術、舞蹈和步操旗樂隊表演。

09
2008

濠江星火社畢業校友慶金禧--[中學部]

濠江星火社畢業校友慶金禧

濠江中學第三屆星火社同學近日舉行一連串活動,包括港澳校友茶叙、回母校參訪、探訪老校長、聯歡聚餐及旅行等,慶祝畢業五十周年。

09
2008

中聯辦副主任李本鈞一行昨訪問我校--[中學部]

中聯辦副主任李本鈞一行昨訪問我校

教師節前夕,中聯辦副主任李本鈞一行昨訪問了本澳四所學校,肯定了本澳學校、教師在教學育人所作的努力和貢獻,對本澳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他並勉勵教育工作者為特區的長期繁榮穩定、人才的培育繼續發揮重要的作用。

08
2008

那米濠江希望小學落成--[中學部]

那米濠江希望小學落成

濠江中學家長、教師、學生一行十二人,在校長尤端陽、家長會理事長鄭棣發帶領下,於本月十九至廿三日,前往廣西防城港參加由濠江中學家長會捐資重建的“那米濠江希望小學”教學大樓落成儀式。防城港市統戰部長林容蓉、副部長莫小林,防城區區委常委、副區長張創玲等出席了落成典禮並分別致詞。

08
2008

濠江訪問團泰校友聯歡--[中學部]

濠江訪問團泰校友聯歡

日前,濠江中學由副校長岑銘本率團訪問泰國家長和校友,隨團的有訓導主任陳步倩、校友會第一副理事長黎(木百)強、副理事長何鴻發,家長會理事長鄭棣發、副理事長劉其昌,濠江之友秘書長曾煥雯、副理事長紀玉華及老師、校友等三十多人,訪問團拜訪了濠江中學泰國家長會主席吳耀松、副主席張協良、秘書長陳高鵬及濠江中學泰國校友會主席孫松武等。

08
2008

濠江二百學生保送高校--[中學部]

濠江二百學生保送高校

濠江中學高中第五十二屆、初中第四十六屆、附屬小學第七十五屆、附屬幼稚園第七十四屆畢業典禮,於昨日在中學部正校禮堂分別舉行。學校行政人員、教職員工、應屆畢業生,連同校董、嘉賓、家長、校友,二千多人出席典禮,氣氛熱烈。

共 13 頁, 顯示 121 - 126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