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4
2022

我校學生參加“2021年第九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學生參加“2021年第九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獲佳績

2021年第九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一連三日(12月31日至1月2日)在科學館舉行,我校共獲得14個金奬,6個銀奬的佳績,同時獲大會頒發組織獎;6位老師獲優秀園丁獎狀,分別是:黎沁東、楚振生、張小平、吳翠珊、戴景欽、施雅永。感謝指導老師們的辛勤付出,為90周年校慶獻禮!

04
2022

我校教師參加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教師參加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獲佳績

我校教師參加中央電教館主辦的全國“中小學人工智能教育教學課例征集活動”,取得了喜人的成績,獲獎情況如下:







01
2022

濠江53屆校運會破多項紀錄--[中學部]

濠江53屆校運會破多項紀錄

濠江中學第五十三屆田徑運動會,於本月十七日下午五時在校本部閉幕。是屆校運會共進行了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競賽,分男子及女子A、B、C、D、E十個組別舉行。

01
2022

我校學生參加「2021潛能拓展創新菁英賽」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學生參加「2021潛能拓展創新菁英賽」獲佳績

日前,我校學生在2021潛能拓展創新菁英賽中獲得一個優良獎、八個甲級獎的好成績,感謝指導老師們的辛勤付出!

共 35 頁, 顯示 161 - 17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