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3
2021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我校高二級任永言、關婉晴、梁嘉輝、康嘉等同學的作品"智能中藥百子櫃"代表澳門參加本月18日在印尼舉辦的2020國際科學發明展(ISIF),榮獲金奬。

03
2021

濠江中學在第36屆武漢國際楚才杯作文比賽中成績驕人--[中學部]

濠江中學在第36屆武漢國際楚才杯作文比賽中成績驕人

正校部共有198位同學獲獎,其中一等獎39人,二等獎58人,三等獎101人。

03
2021

濠江教師書法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教師書法比賽獲佳績

為了弘揚中華文化,推動書法藝術,提高本澳教師的書法水平,澳門書法院主辦的“第二屆全澳中小學教師毛筆硬筆書法比賽”吸引了本澳近30所中小學200多名教師參加,收到近170件硬筆書法作品及50多件毛筆書法作品,賽會於10月20日評審出賽果。我校教師在是次比賽中成績優異,摘得3金、6銀、8銅、46入選獎。




10
2020

高中生化學賽結果公佈--[中學部]

高中生化學賽結果公佈

由教青局及澳門大學聯合主辦的“二○二○/二○二一學年澳門高中學生化學競賽”已於九月十九日順利完成。該項競賽旨在推動本地化學學科發展,並藉此選拔本地優秀學生參加內地的化學比賽。是次競賽有廿七所中學共派出一百一十一名學生參賽。




共 35 頁, 顯示 231 - 24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