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3
2018

2017/18學年「青年義工獎勵計劃」頒獎禮--[附屬英才]

2017/18學年「青年義工獎勵計劃」頒獎禮

2017/18學年「青年義工獎勵計劃」頒獎禮中,共六名中學生獲銅獎。

02
2018

友校三人籃球邀請賽2018--[中學部]

比 賽 章 程一. 宗旨:通過組織體育活動比賽,加強各友校校友會之間的聯系,增進友誼。二. 賽制:以分組單循環作賽,每場分上下半場,各6分鐘(爭奪前四名時為8分鐘),中場休息3分鐘,同分加時3分鐘以再決勝負,如再同分以即時死亡投罰球為優勝(派3人),如勝出場次相同,則按對賽勝方為優勝,若超過兩隊勝出場次相同時,則按同分隊伍間作賽的得失球差較優勝者為勝,每組首2名再交叉對賽決出前四名。

11
2017

第十六屆全澳英語演講比賽暨第二十三屆 “21世紀杯” 全國英語演講大賽--[附屬英才]

第十六屆全澳英語演講比賽暨第二十三屆 “21世紀杯” 全國英語演講大賽

由理工學院舉辦的第十六屆全澳英語演講比賽暨第二十三屆 “21世紀杯” 全國英語演講大賽澳門區賽初中組,我校的賀恩濃同學在總決賽中榮獲第三名及中文中學最佳演講獎。

10
2017

首屆“漢語英雄”--漢語知識大賽--[附屬英才]

首屆“漢語英雄”--漢語知識大賽

在首屆澳門青少年漢語知識大賽中,我校獲小學組全場總冠軍,中學組全場總亞軍。

04
2011

三澳生赴寧參加全國作文決賽--[中學部]

三澳生赴寧參加全國作文決賽

三位澳門中學生今日啟程前往南京,參加明日及後日舉行的全國中學生作文比賽總決賽。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馬志毅日前接見該三名同學時表示,澳門學生在全國三千萬學生的基礎上,經過全國比賽評委會的嚴格甄選而晉身總決賽,是非常難得的。期望有關同學作好準備,有使命感地為澳爭光。

10
2010

外交知識決賽昨舉行--[中學部]

外交知識決賽昨舉行

由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及澳門特區政府主辦、本澳首個青少年外交知識競賽昨在世貿中心舉行決賽。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特派員盧樹民指出,在青少年時期就能拓展國際視野,對日後融入社會和世界、施展才華將大有幫助;又指隨着國家不斷發展,建設過程中需要不少人才,建議有志的青少年留意新聞、多探討事情,抓住現在的大好時光為實現理想創造條件。

07
2010

物理青年教師教學賽頒奬--[中學部]

物理青年教師教學賽頒奬

由澳門物理暨教學研究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贊助的第一屆澳門中學物理青年教師教學大賽日前在工聯職業中學舉行了決賽,本澳多所中學派出物理青年教師參加了初中組或高中組的比賽,每位教師根據賽會提供的課題進行四十分鐘的現場教

05
2010

2010 SING韻迎校慶” 卡拉OK比賽--[中學部]

濠江中學校友會 “2010 SING韻迎校慶” 卡拉OK比賽 章程 主辦單位:濠江中學校友會 協辦單位:濠江中學 活動名稱:“2010 SING韻迎校慶”卡拉OK比賽

11
2009

初一級種白菜比賽--[中學部]

初一級種白菜比賽

名次:第一名 初一(12) 33.61斤;第二名 初一(6) 33. 08斤;第三名 初一(11) 32.04斤

01
2009

初一級種菜比賽揭曉--[中學部]

由澳門濠江中學生物科組、學生會合辦的「初一級蔬菜種植比賽」,從今年九月份開始,經過同學們兩月的勞動,於日前在該校A座教學樓天臺進行收成評比。

共 35 頁, 顯示 331 - 34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