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9
2017

2017中學家長會--[附屬英才]

2017中學家長會

日期:2017/09/08 地點: 濠江英才

09
2017

2017教師節獻禮--[附屬英才]

2017教師節獻禮

日期:2017年9月8日 地點:濠江英才

05
2017

2017年5月17日參觀消防博物館--[幼稚園]

2017年5月17日參觀消防博物館

2017年5月17日走進社區參觀消防博物館

03
2017

Making Music 親子活動--[附屬英才]

Making Music 親子活動

2017年3月1日, 美國駐我校實習生在K1級舉辦了“Making Music”製作樂器及演唱歌曲親子活動。

01
2017

齊齊學英語親子活動--[附屬英才]

齊齊學英語親子活動

2017年1月5日晚上, 美國教授和駐校實習生為我校K2、K3幼兒及家長擧辦親子英語活動”ABCs”。



03
2009

濠幼角色扮演促閱讀推廣--[幼稚園]

濠幼角色扮演促閱讀推廣

為進一步推廣校園閱讀文化,提升幼兒閱讀故事的興趣和能力,濠江幼稚園於上週六上午舉行了 “故事角色扮演嘉年華”。小朋友悉心打扮自己成喜愛的故事人物出現校園,家長紛為小朋友拍照留念,氣氛熱鬧,各班派出代表共六十多人參加了扮演大賽。活動獲教青局資助。

02
2009

濠幼新春同樂熱鬧感人--[幼稚園]

濠幼新春同樂熱鬧感人

​為歡度新春,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於上週六上午舉行新春同樂日,除幼稚園、托兒所師生及家長外,一些校友及退休老師亦回校與昔日師長、同事共聚。幼稚園還邀請了小學一年級同學回到母校,與弟妹們一起歡度新春。

12
2008

濠幼閱讀推廣月內容豐富--[幼稚園]

濠幼閱讀推廣月內容豐富

為推廣閱讀風氣,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於十二月份舉辦閱讀推廣月。連串閱讀推廣活動陸續開展,內容包括每週三天開放親子閱讀教室、故事角色畫欣賞、圖書展覽及家長講座等。並透過在校園設置故事廊、派發故事單張、製作閱讀報告等,鼓勵幼兒參加繽紛多彩的閱讀活動。小朋友反應熱烈,家長踴躍支持,校園閱讀氣氛濃厚。

共 73 頁, 顯示 711 - 72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