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獲教育功績勳章,感謝各界支持!


1671441991186742.jpg

       尤端陽校長表示,在學校建校九十周年之際,得到特區政府頒授教育功績勳章,全校師生、家長及校友,喜出望外,深受鼓舞。這是特區政府及社會對學校的充分肯定,也是對全體師生的鞭策,我們倍加珍惜,更感未來育人責任之重大,定必更加努力,不負社會和廣大家長的期望。

       濠江中學九十年來在教育道路上孜孜不倦,致力培養愛國愛澳、具國際視野、能面向未來的多元人才,今天取得的成績,是數代濠江人努力的成果。感恩國家及特區政府的鼓勵與支持,感恩歷屆濠江教育協進會、校董會的正確領導,感恩社會各界和校友們的關心愛護,感恩師生對提升教與學質量的不懈努力!

       傳承與創新是學校發展的動力。學校將繼續重視愛國教育、素質培養、和國際接軌,善用數字技術與學科深度融合,提升核心素質,培養創新人才,促進學生人人發展、全面發展。隨着祖國的強大,濠江中學的教育事業不斷發展,在新的歷史時期,任重道遠,全體師生不忘初心,同心同德,砥礪前行,為國家和澳門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回最頂